20120829

HELLO TOKYO 東京 . 動靜

東京(Tokyo)位於日本本州島東部,是日本國的首都,東京僅次於紐約、倫敦,和巴黎並列,並稱“世界四大城市”,擴張相連的城區是目前全球規模最大的巨型都會區。作為全球最大的經濟中心之一,東京擁有全球最複雜、最密集且運輸流量最高的鐵道運輸系統和通勤車站群,為世界經濟富裕及商業活動發達的城市之一。東京澀谷區的澀谷大街也為世界上交通最為繁忙的地段。東京在明治維新後即成為日本首都所在地,同時也是日本文化、教育、時尚與交通等領域的樞紐中心。東京不僅是當代亞洲流行文化的傳播中心,亦為世界流行時尚與設計產業重鎮。

01.09.2012開始,我将為會您帶來『東京. 動靜』分享篇,一同穿梭東京的大街小巷,探討這城市動與靜的兩面飲食文化,感受東京人快與慢的生活節奏。↖(^ω^)↗



今天先和大家分享一首來自日本組合Lamp的作品-『冬の喫茶店』。
在日本的冬天喝咖啡就是這種感覺了!=^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