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0

JUST DREAM 發夢

發夢是一件美好又浪漫的事。

我喜歡發夢,也經常發夢,但不只有在晚上睡覺的時候,而是隨時隨地。我們經常聽人說:“你不要發夢啦!”,但卻從沒聽人說過:“你要多發夢!”,這說明了其實很多人對於發夢這回事抱著不樂觀的想法。即使如此,我還是認為發夢不是一件壞事,因為世界上成功的夢想家不都是一群愛發夢的人吗?我相信美夢會成真,要發夢才能讓宇宙接收到我們的訊息。

說到發夢,今天我就要向大家推薦三首我個人非常喜愛的『夢曲』,這三把女聲把『夢』唱到出神入化,聽著聽著真的會讓人不自覺地走進夢鄉里。趁著這個輕鬆的開齋節假日,大家不妨一起聽聽夢曲,發發夢吧!:)


Priscilla Ahn

The Cranberries


Cat Pow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