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2

HONG KONG FOOD CRITIC 大馬的食物非常難吃?



這位來自香港的蘇施黃女士(先生),請問你知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身為一位著名的食評家,你竟然說出那麼沒有智慧的話? !我想你根本就還沒真正品嚐過大馬的美食,可悲的食評家~要宣傳你家的甜品也不該這樣吖!:(

大馬的亞三叻沙(Assam Laksa) 在去年才被CNN列入為全球50大美食排行榜內,而且還排名第7!所以,難吃還是不會吃?請搞清楚。

7 comments

  1. 有没有搞错啊?
    他/她/它 吃过马来西亚什么食物觉得难吃了?
    没人带他去吃真正好吃的吗?

    ReplyDelete
  2. 说的可能是大马的港式甜品吧。 应该只是语言上的误会。

    ReplyDelete
  3. 要宣傳她的糖百府也不是這樣。

    ReplyDelete
  4. Excuse me, guava is 番石榴, 不是石榴(megranat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