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6

AOYAMA . BERRY CAFE 東『靜』. 擁抱夏日華麗水果塔

繼上次與大家分享過 Cafe & Meal Muji 的下午茶後,這次我要再與大家分享青山帶給我們的另一份驚喜。話說我們打算享用了下午茶後就要和青山這充滿時尚藝術味的地方道別,誰知道地鐵沒搭上,卻不小心踏上了奢華的水果之旅!

Cafe & Meal Muji『無印良品』咖啡館享用了一頓窩心的下午茶後,我們就沿路走向表參道站(Omotesando Station) ,想說要在天黑之前抵達下一站- 東京鐵鎝 (Tokyo Tower)。可是,計劃往往趕不上變化,正當我們走到距離地鐵站還有大概二十步的位置時,我們的雙腳瞬間不能向前移動,就像被強力磁鐵吸著一樣。
就是它!是這塊巨大的『磁鐵』把我們給狠狠吸過去的!Very berry 厲害! 
Berry Cafe 是日本設計師服飾品牌Comme Ça Du Mode 集團旗下經營的甜點店,主打是精緻華麗的水果塔。店外的L型透明玻璃展示櫃裡陳列各款堆疊滿滿水果的塔模(沒錯,是假的!但眼睛卻心甘情願受騙),叫人唇唇欲動。展示櫃的後方有兩位戴著西式主廚高帽的甜點師傅正在專注地製作水果塔,進一步吸引已受塔模誘惑而駐足的我們,將垂涎不止的口腹之慾化為『罪惡』的行動!
正如我所謂:『留得青山在,哪怕沒得吃』,東京的青山實在是一個讓美食家招架不住的地方,走幾步路就有一家別具特色的咖啡館或餐廳之類的,導致我們還沒來得及消化上一餐又想說要吃下一餐了(這算是旅行中遇到的問題嗎?)。有時,我多希望自己的胃是一個『無底洞』,這樣我就可以容納更多的美食。不過來到東京這消費高的大城市,若我有個『無底洞』,相信我的錢包也會跟著穿洞囖!*-﹏-*
走進店內,就會看到左邊牆上掛滿設計風格甜美的Berry標誌小包包和十二星座盒裝紅茶,每一個星座的口味都不一樣噢!
雙子座的是芒果+番石榴紅茶,內含五個茶包,一盒售價600円。
喜歡是喜歡,但卻不知為何買不下手。
日本的包裝設計有多強不必多說,看圖就夠了。
香水瓶盒裝的大吉嶺茶(Darjeeling Tea),內含八個茶包,一盒售價1480円,兌換馬幣大概是RM59  -_-''' ,難怪包裝那麼吸睛!
看見這個色彩繽紛的綜合水果塔,感覺就像夏天到了一樣,讓我幾乎忘了冬天的寒冷。
陽光、海灘、雪糕、椰子...都一一浮現在我腦海裡了!^_^
如果僅用『芒果芝士水果塔』來稱呼它好像有點過不去,這明明就是一件賞心悅目的藝術品吖!我覺得應該為它冠上『百花齊放』或『黃花閨女』之類比較詩情畫意的名稱,哈哈!平凡的芒果肉經過甜點師傅的巧手下變成一朵朵栩栩如生的黃玫瑰,再配搭一層香濃酥脆的餅皮,成為了一道俘虜人心的甜點。不說不知,一小塊的芒果芝士塔的售價是1050(一般切成三角形的蛋糕尺寸),相等於馬幣RM42~嘩嘮A!雖然價錢有點嚇人,但憑著超份量的鮮甜果肉和誘人賣相,芒果芝士塔還是穩坐店家的人氣排行榜之首。由此可見日本人的消費能力有多高,就連吃一塊水果塔也可以如此奢華!o_O
這樣的覆盆子+ 草莓塔也太過份了吧!我說嘛~情人節送這個給女生肯定不會失手的,有哪個女生會抗拒如此有『莓力』的水果塔呀?
哎喲~ 單憑想像巨峰葡萄在我口裡被嚼破,清甜的萄汁灌溉著每一個味覺細胞的感覺足以令我興奮不已!
藍莓+草莓+覆盆子+桑葚+迷你櫻桃集於一身的水果塔,吃了這個什麼膠原蛋白飲品都不用喝了。
Berry Cafe 的水果塔與一般水果塔最大的分別之處就是它的水果上面沒有鋪上一層糖凝膠(Gelatin),店家只選用當季新鮮的水果,从不使用任何人造用料來增添和維持水果的色澤。
充滿異國風情的水果塔,材料相當豐富,有草莓、奇異果、蘋果、蜜桃、芒果及葡萄,看起來猶如一個水果盛宴。
我越站越近,臉幾乎貼在玻璃櫃了!>.<
有沒有覺得這個水果塔散發著濃濃​​的佳節氣氛?沒錯,就是聖誕節了!呵呵呵~
對了!差點忘記告訴大家,Berry Cafe 共分為三區- 一樓是水果塔外賣區,還有售賣自家商品-水果紅茶禮品和小包包,地下樓是水果聖代(Fruit Parfait)專賣區,而二樓則是水果塔用餐區。若我們不是在趕路,一定會到二樓去坐坐,體驗這裡貴婦級的飲食氣氛。

Berry Cafe 
Add: 東京都港区南青山5-10-19 真洋青山ビル1・2F
5-10-19, 1F & 2F Minami Aoyama Minato-ku Tokyo. 
Tel: 03-5774-7130
Website: http://www.cafe-commeca.co.j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