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5

THREE LITTLE PIGS & THE BIG BAD WOLF 大壞狼早餐

從前,豬媽媽把她的三個小孩打發出去,因為她想他們學會照顧自己。
第一隻小豬找到一些稻草,他蓋了一間漂亮的草房子。
第二隻小豬蓋了一間木頭房子。
第三隻小豬蓋了一間磚頭房子。
有一天,一隻大灰狼來到草房前,他十分飢餓。
『小豬,讓我進去,我是我你兄弟。』
『不,不,你是大灰狼。』
然後大灰狼就把草房子吹倒了,第一隻小豬逃到了木頭房子裡。
然後狼又來到木頭房子前,兩隻小豬就跑到了石頭房子裡。
最後大灰狼來到磚頭房子前,他吹呀吹可是吹不倒磚頭房子。
狼發怒了,他爬上了屋頂並從煙囪往下跳。
在煙囪下面的火爐上有一鍋水,小豬就用大火煮水,然後把大灰狼趕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了,故事完畢 :D 大家都應該對以上情結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吧!沒錯,就是經典兒童故事『三隻小豬和大灰狼』囖!其實說這麼多,主要是要給大家介紹與此同名的餐館,也就是我今年享用聖誕早餐的地點- Three Little Pigs & The Big Bad Wolf。:)

位於Bangsar Village I 底層的Three Little Pigs & The Big Bad Wolf分別有兩個入口,一個是在露天停車場前,而另一個則是在Village Grocer超市裡。我看到許多到超市購物的顧客經過這小門都會好奇地探頭一看,然後議論紛紛。
三隻小豬快走,狼來了!
空間寬敞、椅子舒適、氣氛悠閒,在這裡用餐是一種脾胃與心靈的放鬆。
牆上掛滿大小不一的圖畫。
友人點的拿鐵(Hazelnut Latte MYR 12),可憐>.<,起碼也弄個心形或葉子嘛如果可以弄個小豬圖案就最完美不過了。
怕冷的朋友建議帶外套或披肩,因為這裡的空調超強的,就連有脂肪護身的我也吃得雞皮疙瘩起來。
這就是咱們今天的目標啦!它有個又長又搞笑的名稱:『I'm so hungry I could eat a wolf』(翻譯:我餓到可以吃一隻狼。),很明顯這份早餐是為『胃口豁達』的人而設的。我?胃口還不錯,所以就和友人各自點了一份。早餐包括一條豬香腸、兩片培根、兩粒蛋、炸薯餅、蘑菇、茄汁豆、無醬沙拉菜、兩片麵包及一塊President牛油,而價格是MYR 28。
什麼樣的滋味最能安撫早晨鬱悶慵懶的心情?當然就是像眼前這食材豐富、份量相當的西式早餐囖!尤其是那爽口多汁的豬香腸更是叫我精神一振。^^
來張合影,為咱們的大壞狼早餐寫下完美的句點。
*謝謝她的他充當臨時攝影師*
名片上寫著:『When the sun goes down, three little pigs go home, the big bad wolf comes out to play』(翻譯:當太陽下山時,三隻小豬回家,大壞狼出來玩。 ),有趣的!

Three Little Pigs & The Big Bad Wolf
Add: Lot G1A, Ground Floor, Bangsar Village I, No.1 Jalan Telawi Satu, Bangsar Baru, 59100 Kuala Lumpur.
Tel:+603 2283 2270
Business Hours: Pig 10:00-18:00 | Wolf 18:00-22:00
Facebook: Three Little Pigs & The Big Bad Wol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