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3

GATEWAY EKKAMAI 曼谷 . 日式主題商場

曼谷的驚喜是沒完沒了的。

即使我來了無數次,但每一次的心情都像發掘新大陸般興奮,我只能說這座城市的魅力不僅在曼谷人臉上的笑容、市集裡的廉價貨、Tuk-tuk司機狂野的駕駛技術、無處不在的美食、露天酒吧的夜景、學生妹的制服...而是那份無窮無盡的新鮮感,讓人不禁想大喊:“我快招架不住啦!” 這一次,又有新商場了!天啊~曼谷的商場已經多到不堪設想啦!我的泰銖該如何分散投資好呢?

設於BTS Ekkamai 站旁日式主題購物廣場Gateway Ekkamai於2012年7月正式開業,耗資20億泰銖,佔地九萬三千平方米,共有8層。它和著名河畔夜市Asiatique同屬一個集團,是繼Terminal 21後第二家以異國概念為賣點的購物商場。一踏入這家商場就像來到日本一樣,映入眼簾的皆是瀛味十足的佈置,例如立體招財貓、紙燈籠、日文招牌、大紙鶴等等,還有穿上和服的工作人員,好有看头噢!日式時尚服飾、美容產品、美食、書籍、雜貨通通都可在這裡找到,而許多店鋪還是第一次在泰國出現的,就好像日本最大的拉麵連鎖店『幸樂苑』和Tsuruha 藥妝店都是在日本相當有名氣的。

一踏出BTS Ekkamai站即見超大的招財貓​​,很明顯是在招我們的財啦!
好一個風水局... >.<
日式簡約風格的商場構造和裝飾。
手觸屏幕資訊台的設計猶如一個大摺紙(Origami)。
抵達這家商場剛好是午餐時間,這時當然就是要找找看有什麼好吃的囖!
飲食區分別集中在MF和GF這兩層。
來自日本的藥妝店Tsuruha,商品種類繁多齊全,而且價格合理。
想買日本的彩妝品再也不用飛去日本啦!我要買麵膜,多多的面膜!
商場四周可見這些可愛​​的擺設品,拍照不怕沒有伴! XD
  現場還有爵士演奏,歌聲動聽撩人。
日本著名的碳烤咖啡品牌UCC。
(左)基本上這裡的服飾選擇並不多,我還是比較喜歡去週末市集JJ Market、Siam Square和Platinum Fashion Mall之類的地方掃貨。 (右)穿上和服的售貨員。

這裡的日式餐館多不勝數,讓人難以抉擇。想知道這裡有什麼美食好介紹,就要留意我接下來發表的文章囖!
四個小冬瓜在這幹嘛?0_o
由於這裡才開張短短的幾個月,許多遊客仍不知道曼谷有這樣一家主題商場,再加上又是週日的關係,所以這天的氣氛分外冷清。
其實,這家商場最像日本的地方就是洗手間裡的電子馬桶了,有空沒空都進去坐坐吧!^^


Gateway Ekkamai
Add: 982/22 Sukhumvit Road Prakanong, Klongtoey, Bangkok 10110 Thailand.
Tel: +66-2-108-2888, +66-2-227-9444 Ext. 9566, 9581 and 9608
Business Hours: 10:00-22:00
BTS: Ekkam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