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9

R BURGER 曼谷 . 海洋膠原蛋白饅頭漢堡

來到曼谷,吃泰國餐是必然的,但其實除了酸辣刺激的道地料理以外,曼谷還有許多不同風味的美食期待被『知食分子』鑑賞,就比如說日本餐。

眾所周知,曼谷是一個比國際機場還要國際的城市,無論在餐館、便利店、酒吧、菜市場、地鐵站,甚至公廁都能聽到全世界的語言。說著的不僅僅是遊客,還有不計其數在這工作生活的移民者/外籍人士,那種國際人口密集程度就像轉角就會遇到一樣。話說回頭,曼谷這裡的確有不少日本人,而日式餐館更是處處可見,再加上有一定的水準,價格又比其他城市來得低,所以來曼谷吃日本餐絕對是的行程中不能少的活動之一。

早前我與大家分享過日式主題商場Gateway Ekkamai的各個焦點,這次我就給大家介紹這家商場的美食吧!說到美食,這裡的日式餐館還真不少,但我可不打算吃那些賣相精緻的日式料理,因為多精緻的都在日本吃過了,反而挑起我興趣的卻是一家我從不認識的日式漢堡專賣店- R Burger!到底這R Burger有啥吸引我呢?它又和同樣來自於日本的Mos Burger有啥分別呢?大家看下去就知道了。^^


R Burger 源自於日本東京,以健康的食材和創新的口味為號召。目前在曼谷共有三家分店,第一和第二家分別在Siam Square和曼谷國際機場,而我光顧的這一家是坐落於日式主題商場Gateway Ekkamai內。
這裡的漢堡口味和美式漢堡很不一樣噢!像是牛油果芝士漢堡、芥末三文魚漢堡、黑醋豬肉漢堡、梅子雞肉漢堡,這些都是R Burger獨創的健康養生口味,其他漢堡專賣店是吃不到的。
其實R Burger最令我感興趣的不是它創新的口味,而是它的漢堡皮!這裡的漢堡並不是用一般芝麻麵包做成,而是用饅頭,很特別吧!不僅如此,每一粒饅頭內還含有1000毫克的海洋膠原蛋白噢!誇張死了啦!這麼一說,女性朋友大可不必喝什麼昂貴的膠原蛋白飲料了,來這裡吃漢堡不就好了嗎?
室內採用的色調與R Burger的標誌一樣都是黃褐兩色。
雖然說是快餐,但誰說不能吃得完整一點?就先來一份燻三文魚芝士菜捲(Smoked Salmon & Cheese Stick Salad THB70) 作為前菜吧!呵呵~這菜捲的口感超好的,半透明的燻三文魚片裡包著滿滿的沙拉菜和芝士,新鮮又紮實。吃了之後,就覺得自己的腸胃分外清新、健康,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P
前菜吃過了,現在輪到主餐出場囖!我的選擇是香脆蝦肉漢堡套餐(Crispy Prawn Burger THB 110)- 現點現蒸的饅頭非常鬆軟,水準比我們在點心樓吃的饅頭更好。炸蝦肉的味道有點清淡,但仍品嚐到它本身的鮮味,而且每一口都是實實在在的蝦肉,不是什麼麵粉或混料。
若與Mos Burger 的蝦漢堡相較之下,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Mos Burger的,不是R Burger 不好,只是我覺得Mos Burger的蝦肉比較有嚼勁,而這個就軟綿綿的。其實要試就該試它的招牌豬肉漢堡,只是因為我少吃豬肉,所以才選上了蝦。
套餐包括炸馬鈴薯角,這個我不能不豎起拇指,因為真的很好吃!
飲料方面可選擇汽水或綠茶,對於從來都不喝汽水的我當然是選綠茶囖!我喜歡這樣的快餐店,吃了沒有半點內疚的感覺,爽!
由於不內疚,所以還叫了這個炸豆腐塊(Tofu Nugget THB49) :P。炸雞塊都吃膩了,炸豆腐塊倒是第一次吃,味道還不錯,至少吃豆腐比吃肉好。其實,如果腸胃容許的話,我還想叫多一個漢堡,畢竟是有『膠原蛋白』滴(這四個字太有說服力了)

R Burger
Add: M Floor, Gateway Ekkamai, 982/22, Sukhumvit RdPhra KhanongKhlong ToeiBangkok 10110.
Business Hours: 10:00-22:00
Website: www.r-burger.com.sg
BTS: Ekkam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