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8

HOTSHOTS COFFEE & TEA 本年度我最喜愛咖啡館(雪隆區)

還有三天就要向2012年說拜拜了,我一直都期待這一刻的來臨,因為2012年是我出世至今最倒霉的一年,也是我真正學會什麼叫『人不可貌相』、『日久見人心』及『患難見真情』的一年,上了人生寶貴的一課。回想起來,我真不該把別人的狼心狗肺當成無價之寶來看待,更不應該把別人的錯誤懲罰在自己的身上,讓身邊關​​心我的每一個人心疼。真相,即使全世界不知道,只少我知道,我感恩上天的眷顧與安排,讓我看見某人的醜陋和骯髒,並獲得重生的機會。:)

說到2012年,我想這也是本人的『咖啡之年』,因為在這一年裡我拜訪了不少咖啡館,攝取了不明份量的咖啡因,與咖啡建立了一種親密無比的關係,就像體內的血液已和咖啡相溶於一體似的,不分彼此。在歡迎2013年光臨之前,我想與大家分享我在這年裡回頭率最高(光顧次數最多)的一家咖啡館- HotShots Coffee & Tea,它是我在2012年尋找本地(雪隆區)咖啡踪跡中最滿意的收穫。我承認,我是一位嘴刁的咖啡者,對於咖啡我總是百般挑剔,因為好的咖啡可遇不可求。喝咖啡的朋友未必能了解我的心情,但懂咖啡的朋友一定明白為何我們會如此執著於杯中物,其實道理就像品酒或品茶一樣,因為認真欣賞,所以就越喝越在乎,自然而然到了一個不能沒有要求的地步。

HotShots Coffee & Tea 之所以會成為我本年度最喜愛的咖啡館,當中包括了許多因素,而這些被其他咖啡館忽略的小小因素皆是HotShots Coffee & Tea成功讓我回頭的主要原因:

1. 咖啡
雪隆區到處都是咖啡館,但並不是每一家咖啡館賣的咖啡都稱得上是咖啡。沒有好的咖啡器材、咖啡豆、咖啡師、經驗和知識的配合都不算是一杯完整的咖啡。這裡選用的咖啡豆味道是香濃豐富的,無論是純黑的Americano或是加奶的Latte都能讓咖啡香逗留在口中久久不散,就像吃榴蓮一樣,那種aftertaste是多麼令人陶醉。

2態度
我欣賞負責人Pooi Ling對待客人的態度,她是讓人想回去的理由。還記得首次拜訪HotShots是周日傍晚的6點,一抵達才知道他們的營業時間就是到傍晚的6點,想必白走一趟,失望死了。在店內一個客人都沒有的情況之下,Pooi Ling 竟然還臉帶笑容地邀請我們進去,並且還請我們喝招牌極濃熱巧克力。至此之後,每回我和朋友拜訪HotShots時,她都會問我們覺得今天的咖啡如何,是否合口味,甚至還教我們如何泡咖啡,讓我們使用她的咖啡機。她願意和客人分享咖啡的知識,也懂得聆聽客人的需求,這種親切舒服的感覺是其他咖啡館沒有的。坦白說,本地許多咖啡店主都只會自我陶醉,客人在一邊喝,他們就在一邊聊天,完全沒有理會或詢問客人對於咖啡的意見,即使客人沒喝完就付錢,他們還是擺出一副懶理的姿態​​,覺得賣一杯二十塊的手工咖啡就了不起似的。

3. 環境
咖啡館可以不賣廣告,不搞包裝,但不能沒有咖啡味。 HotShots是我目前在雪隆區遇過最有咖啡香的咖啡館,這種隱形魅力能讓人著迷,就像噴了名牌香水的女生一樣,叫人特別想親近。我喜歡這裡的雲石長桌和皮質高凳,讓人感覺如同身處在一個漂亮的廚房裡享用咖啡一樣。還有很正的一部份就是長桌旁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咖啡機,邊喝咖啡邊欣賞咖啡機,感覺就像在showroom裡看名車一樣過癮噢!














HotShots Coffee & Tea
Add: A2-UG1-07 Solaris Du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1300-88-8138
Business Hours: Mon-Fri 9:00-18:00
Facebook: HotShots Coffee & Te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