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6

RENOMA CAFE & GALLERY 這裡沒有內褲

恕我直言,一提到Renoma這牌子,我就只想到內褲。嗯,其實要賣男性內褲賣到深入民心可不是簡單的噢!感覺上Renoma的知名度就像我們女性的內衣褲皇牌Truimph和Wacoal一樣,眾所周知。

在好幾個星期前,正當我前往Pavilion購物廣場時就經過這家坐落於武吉免登大路,也就是翠恆酒家隔壁的Renoma Cafe & Gallery,頓時就大感好奇,心想怎麼內褲牌子也會有Cafe? Gallery又是展覽內褲的嗎?或是一些穿上Renoma內褲的六塊腹肌猛男照?但這家內褲店也未免太大了吧!總之,Renoma這不上不下的牌子搞一家Cafe & Gallery就是給我感覺怪怪的,若是像Prada或Marc Jacobs這類時裝大牌開咖啡館就不同說法。好了,我的想像力再豐富也沒用,若不進去一探究竟是不會知道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褲』,所以前幾天我就和一位女性朋友去視察環境了(心想去這種地方應該找同性的去比較不會尷尬吧)!

結果,裡面一條內褲都沒有! Renoma不是賣男性內褲的嗎?怎麼會這樣?真的有點令人難以相信吔!眼前所見的竟然是充滿藝術氣息的裝潢與家具,還有美妙動聽的爵士音樂在空氣中飄揚,嘩~簡直就和內褲扯不上半點關係!來到這裡,就像身處在巴黎某餐廳裡一樣,環境優雅有情調,讓人幾乎忘了這家店原來叫Renoma。

為了更了解Renoma的背景,我在網上搜集了一些資料

雷諾瑪創始人Maurice Renoma於1940年10月23日出生在世界上最浪漫的國家中的最浪漫的城市——法國巴黎,他是從小裁縫成長起來的世界級服裝設計大師,雷諾瑪先後學習裁縫、服裝設計,並在15歲製作了他有生以來的第一件夾克。 1963年,熱愛音樂的雷諾瑪看到音樂在青年中的影響不斷擴大,便抓住這一契機, 在他們的Renoma Paris產品系列專賣店的“WHITE HOUSE”中,播放背景音樂,這也是在法國服裝店中歷史上第一家使用背景音樂的店鋪,這些被載入法國服裝史內,這雷諾瑪先生是事業的一個轉折點。

雷諾瑪兄弟除了時裝之外還經營香水、領帶、包袋、皮件、內衣、台佈、攝影、現代家具、玻璃器皿和咖啡廳等,他們的時尚產品已經滲透到生活的每個領域。並在每一個領域內,都做成了時代的“焦點”。雷諾瑪品牌主要服務的對像是皇室貴族與明星。他的設計風格非常鮮明,被業界稱為“時尚與藝術”的先鋒,強調“快樂與時尚”。他掘取了法國浪漫的風情、古典貴族風格的豪華與奢麗,又充分考慮穿著的時尚與舒適。雷諾瑪善於採用高品質的面料、流線的外形,並藉助光與影的形式,在生硬的幾何線條與柔和的身體曲線間巧妙過度,今天,Renoma Paris 已經成為一個經典的系列,對顧客而言, Renoma Paris意味著一系列高質量的產品、時尚的設計、流線的外形以及高貴時尚的面料。

噢~原來Renoma是很厲害的!小妹終於知道了。>.<


獨立式洋房般大的Renoma Cafe & Gallery,以黑、白、紅為主題顏色。
兩層樓高還有透明玻璃電梯,相當重本噢!
这裡的椅子設計美極了(中間那張)! ! !
從餐牌上的設計可見Renoma對於攝影的重視。
(左上)我喜歡這裡的餐牌設計,簡單中帶有濃濃的時尚元素。(左下)這裡有提供一系列的早餐,感覺上都很不錯,而最吸引我的莫過於這個價值MYR48的RCG Deluxe Breakfast 法式鵝肝早餐啦!不過基於現在是下午茶時間,所以還是留下一次才試吧!(右)超想搬回家的!
點餐後,服務員即端上麵包,還有幾款麵包任選的噢!這麵包是免費的,一人只限一粒。別看它賣相平凡,其實它實力非凡,鬆軟可口,再塗上President牛油就更加是錦上添花了!我和友人倆都對它贊不絕口。
下午茶怎能沒有咖啡呢?我的選擇是拿鐵(Latte MYR 9),味道一般,完全沒有『過癮』可言,也許是我對咖啡的要求越來越高了。:P 。不過,有一點我蠻喜歡的就是這裡的咖啡不是配意大利的Biscotti,而是配法式小蛋糕Madeleine,味道很棒噢!也是對,畢竟這是一家法式咖啡館,當然配法式甜點會較適合。
我的下午茶,不止...
來到這裡,只是拍椅子就夠我忙了。
凱撒沙拉(Caesar Salad MYR 14)- 看起來很大盤,其實份量不多。材料很新鮮,不過總覺得不夠豐富,好像少了什麼似的,個人還是比較喜歡Delicious餐館的沙拉。
公司三文治(Club Sandwich MYR 16)- 這份量就差不多!賣相超誘人的,材料多到快夾不住了,但味道方面還是有待改進。我覺得剛才那粒小麵包的口感比這三文治更好,也許廚師可考慮選用比較高素質的白麵包。
數一數有多少層?
創意黑白照。
店內的一角擺放著許多Renoma的時尚精品,像是衣服、包包、鞋子(就是沒有內褲),通通都是非賣品,只供觀賞。我想Gallery的意思大概就是這樣吧!
從來都不知道原來Renoma的家具設計是這麼強的,和低調的內褲設計比起來完全是兩回事。
吃飽了之後,我們就到樓上去參觀,沿著樓梯上去都是一些風景照。
樓上和樓下的概念完全不一樣,這裡是比較酒吧式的,還有桌球檯和兩部飛鏢機。
戶外四周。

Renoma Cafe & Gallery
Add: 510, Jalan Bukit Bintang, Kuala Lumpur.
Tel: 03-2143-9919
Business Hours: Mon-Sat 11:00-01:00 |  Sun 09:00-23:00 
早餐只限于 Breakfast available 09:00-11:00 on Sundays & Public Holidays on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