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0

RED SKY @ CENTARA GRAND 曼谷 . 擁有七彩變色拱型屏障的270度露天餐廳和酒吧

好了,原本想說這十二月份就只給大家介紹我second home- 曼谷的衣食住行,誰知道我又忍不住發表了好幾則關於本地咖啡館的文章,控制不了想分享咖啡的自爽心情,所以現在該是時候回到曼谷了,否則再多個半年也寫不完。

晚翻查我過去在部落格里發表過的曼谷文章,才驚覺這些年來我從沒與大家分享過曼谷的夜生活,這...這怎麼行呢?曼谷的夜生活如此豐富精彩,不給大家介紹一下實在於心有愧。就在兩天前,全球酒店預訂網站Agoda.com發佈了顧客評選的十大夜生活之都,在超過11.3萬份的顧客評價中,泰國首都曼谷(Bangkok)稱霸,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沙漠大城杜拜(Dubai)高居第2,而拿下第3名的則是以白沙海灘和棕櫚樹聞名的長灘島 (Boracay)。說到這裡,大家可能會問:『哪吉隆坡呢? 』,其實成績也不錯啦,就排在第20名(掌聲)。好了,曼谷的夜生活有多厲害實在不必我多說,因為這已是公認的事實了。至於我眼中的曼谷夜生活又是什麼呢?我就以我親身體驗的經歷將它分類成四種吧!

第一種:慾望都市
曼谷既是一個佛廟之都,也是一個色情之都,很矛盾對不對?這裡的色情行業可謂多姿多彩,甚至普遍到垂手可得的地步。姑且不說『嫖』這回事,就只說什麼人妖秀、老虎秀、同志秀、學生秀、乒乓秀這類色情表演就已經氾濫成災了。每人只需付幾百泰銖就有啤酒配色情舞台劇,也許帶著有色眼鏡去觀賞是一種另類享受,但對我而言他們/她們是很可憐的,有些還是十多歲的學生,唉!忽然想到這一句話:『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色情地帶:Nana、 Patpong、 Ratchadapisek Soi Cowboy

第二種:喜愛夜蒲
曼谷有許多相當不錯的夜店/迪斯科讓『蒲咖』共聚一堂。這些蒲點一般上分為兩種,分別是Local蒲和Tourist蒲,想見識與體驗哪一種環境氣氛就視個人喜好。我不是專業蒲咖,但我會建議大家去Local又不太混亂的RCA和Thonglor Soi 10這兩帶看看。帥哥辣妹超多的啦!
夜蒲地帶:RCA 、Muse、Funky Villa、Demo、Q BarBed Supperclub、GlowThonglor

第三種:高高在上
露天夜景、微風徐徐、爵士演奏、香醇紅酒,這樣的畫面你想像到了嗎?這就是我最喜歡的曼谷夜生活了!沒有人頭攢動和勁歌震耳,大家都舒舒服服地躺在沙發上,享受四周美好的氣氛,陶醉於曼谷的大懷抱裡。雖然露天酒吧/餐廳的消費會比其他夜生活場所高,但若與我們的Sky Bar和Luna Bar相較之下,曼谷的簡直就是物超所值啦!未曾到過曼谷露天酒吧的朋友,建議第一次就去Lebua State Tower 的Sirocco Sky Bar,它是全曼谷最高的露天酒吧(63樓),當然也是景色最美的。每當有新的朋友和我一起去曼谷玩時,我都會帶他們到這露天酒吧體驗一下。其實除了Sirocco Sky Bar之外,曼谷還有許多相當不錯的露天酒吧/餐廳,像是Banyan Tree Hotel 的Vertigo and Moon Bar (61樓)、Centara Grand的Red Sky (55樓)、Millenium Hilton的360 Rooftop Bar (32樓)。另外,大部份露天酒吧是不允許客人穿拖鞋和短褲的,所以想去的朋友要注意囖!
高空地帶:Sirocco Sky Bar Red Sky Vertigo and Moon Bar 360 Rooftop Bar、Park Society、Blue Sky、D'Sens、Baiyoke Sky The Rooftop Bar (83楼/没露天)

第四種:無酒也歡
曼谷是一個不夜城,這裡24小時營業的不只有夜店和酒吧,還有大人小孩都適合的咖啡館,例如Bug & Bee和Too Fast To Sleep都是不錯的選擇,當中以Too Fast To Sleep為我的最愛。半夜睡不著不一定要上夜店或酒吧,去咖啡館喝杯熱飲,看看書,上上網也是一種夜生活,哈哈!
無酒地帶:Too Fast To Sleep、Bug & Bee、Coffee Society、McDonalds

首先要與大家分享的是第三種(第一種和第二種沒拍到照:P),地點位於Centara Grand的Red Sky,正好當天在Central World吃晚餐,所以吃完後來這裡喝杯紅酒消化一下就最完美不過了。

在Central World的Kum Poon享用了豐富的泰北料理後,咱們就直奔55樓喝紅酒去。
透光樓梯,不用擔心扑街。:P
這裡擁有全亞洲最大的紅酒塔 (Red Wine Tower),兩層樓的圓柱形玻璃酒櫃,從上至下擺放了超過200多瓶、來自世界各地的240個品牌的葡萄酒。
七彩變色拱型屏障。
由於這裡燈光不足,所以服務人員送上餐牌時都會夾著一個小燈,非常貼心。
270度露天酒吧,曼谷夜景一覽無遺。
月亮也入鏡了!:D
現場有爵士音樂演奏,浪漫極了。
紅酒和百香果雞尾酒配咸花生(椰漿飯的那種>.<)。
這里個人平均飲料消費為300-400泰銖。
在晚風的輕拂之下,俯瞰曼谷迷人的夜景,真的別有一番滋味噢!
曼谷是我的天堂! I  Bangkok!

Red Sky 
Add: 55th floor, Centara Grand, 999/99 Rama 1 Rd., Pathumwan, Bangkok.
Tel: +66 2100 1234
Business Hours: 17:00-01:00
Website:http://www.centarahotelsresorts.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