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1

BANGKOK. GUMTANG NOODLE @ JATUJAK GREEN 曼谷 . 難道這是泰式餐蛋麵?


來到曼谷的古董玩具市集Jatujak Green,有兩攤吃的你絕不能錯過,一個是我早前介紹過的『順發嘟嘟車古早味烤椰塔』,另一個則是我今天要分享的『Gumtang Noodle』。什麼是『Gumtang Noodle』呢?其實也不過是麵攤的名字,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但是他們家買的麵倒是相當的特別,和我們平常在街邊見過的那種粿條湯或云吞麵是完全不一樣的。



Gumtang Noodle是Jatujak Green美食廣場裡的其中一個檔口,人氣不錯,
我之所以會被吸引過來也是因為檔口前站著許多顧客。^^


哇~好特別的配料噢!那個比我的拳頭還要大的半圓形肉塊看起來好像是午餐肉的樣子,
而且中心還釀著糖心蛋或皮蛋!這東西到底是什麼名堂啊?
我在泰國這麼久以來都沒吃過有這種配料的麵...嗯,有驚喜有驚喜!


如此『創新』的麵,吃貨我當然是不會錯過囉,
秒速向老闆點了一碗午餐肉雞蛋配雲吞面! (有不同的麵條供選擇)


嗒噠~由請泰式餐蛋麵出場!
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形容這碗麵好,但既然它有午餐肉和雞蛋,
那我叫它餐蛋麵應該很合理吧?^^

餐蛋麵的配料豐富充足,除了有我剛剛提到的『餐蛋』外,
它還有香腸、肉丸、肉片和肉碎,基本上料多過麵,
由此可見老闆是多麼有誠意的一個人!

麵的湯頭不錯,但稱不上特別,就一般我們都嚐過的那種泰式清湯,
只要加點糖、辣椒粉和花生就已經很美味。
至於主角『餐蛋』,吃起來比午餐肉還要爽口,
搭配雞蛋的軟嫩清香,效果相當不錯,
就你吃的時候會突然有一種『誒?原來這樣都可以! 』的新鮮感。^^


更多關於Jatujak Green的文章:


 Gumtang Noodle @ Jatujak Green
Add: Food Court @ Kamphaeng Phet 3, Chatuchak, Bangkok 10900, Thailand.
Open: 6pm till late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