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7

BANGKOK . CINNAMON RESIDENCE 曼谷 . 泰銖1490/晚的超水準公寓酒店 (CP值極高!)


在最近的一個星期內,我共收到5則詢問曼谷住宿的whatsapp和面子書私訊,有3則是來自自己的朋友,而另外兩則是來自Food Porn Malaysia的吃貨粉絲。嗯,這證明了什麼?證明了很多人都知道我是『曼谷通』嗎? No no no!這證明了你們其實都很懶惰! ( ̄3 ̄) 我花這麼多時間和心思寫文章(雖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就是希望『造福人群』吖!讓計劃出遊的你們能透過我的文字和照片得到更多相關的資料,不管是吃喝玩樂或衣食住行,而曼谷的住宿介紹更加不用說了,我看沒發過10篇都有8篇吧!可是...你們就是懶惰爬文(承認吧!),就是喜歡問我問題,有時候去年問了,今年又捲土重來...總之,你別以為我不記得你們是誰!呵呵!拜託,我不是不知道『助人為快樂之本』,但你們也不好要我一直回答同樣的問題嘛,直接到我的部落格裡看不是更方便嗎? OK,除非你不懂中文...那我沒話說,我甘心回答那回答過無數次的問題。╮(╯▽╰)╭

好,發牢騷完畢。現在我重複一次你們很喜歡問的問題:
1. 曼谷住哪裡比較好啊? (這道問題最吐血!教我該從何回答好呢?其實我覺得住那一區都好,只是看你怎麼玩。)
2. 曼谷住哪裡比較便宜? (不同人不同定義吧,你要THB200一張的床位都有,但你會睡嗎?)
3. 曼谷住哪裡比較方便? (住在飛機場隔壁算方便嗎?你要告訴我你要的方便是什麼啊!)
4. 曼谷住哪裡比較乾淨? (你指的是『骯髒東西』還是...?)
5. 曼谷住哪裡又便宜又方便又乾淨? (吐血 X 3 ´ཀ` )

嗯...很有趣對不對? ( ̄. ̄) 你們應該不是約好要作弄我的是吧?不過噢,我真的每年每月都在回答這幾道問題,彷彿我是人肉booking.com似的。你知道嗎?博客最開心的是知道有人閱讀他的寫的文章,然後回來和他說一聲:『謝謝你的好介紹! 』,而不是他明明寫了幾百篇曼谷住宿文,你還要問他:『曼谷住哪裡比較好啊? 』...這樣很傷人的...(┬_┬)

唉~明白又好,不明白又好,相信有關注我的讀者朋友都知道,我介紹的曼谷住宿一向是走『平靚正』的路線,大多數都是THB2000/晚以下,而今天要分享的這一家公寓酒店也不例外,價格親民、地點優越、設計漂亮、服務出色...可說是一家CP值極高的酒店!不過,雖說這是一家很棒的酒店,但我不推薦給只來過曼谷兩三次的朋友入住,因為它的位置並不在市中心,距離Siam、Pratunam、Sukhumvit這些著名的遊客區有好一段的路程。簡單來說,我覺得這家公寓酒店比較適合像我一樣來過曼谷無數次的朋友,厭倦了我剛提到的遊客區,並打算換個環境看看不同風景的曼谷。反觀,若你是一心要来名店血拼或見識曼谷精彩的夜生活,入住這裡肯定不是一個好的選擇。



Cinnamon Residence坐落於Ladprao區的Soi Viphavadee Rangsit 42上,
這條巷子非常冷清,不像市中心的巷子那樣有一大堆餐館和按摩中心,
它只有一間7-11便利店和幾攤賣吃的。嗯,聽起來好像一點都不吸引,
但其實它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好處...首先,它距離Don Mueang機場僅需15分鐘的車程;
再來,它距離著名的Chatuchak 週末市集和Central Ladprao廣場不過區區的10分鐘車程;
跟著,Central Ladprao隔壁的Centara Grand大酒店內有露天酒吧Blue Sky,
晚上來這裡消遣最適合不過;最後,也是這家公寓酒店最大的賣點—— 我以上所說的地方,
住客都可以免費搭酒店方提供的接駁車抵達!連交通費都省回哩!
是不是有點難以置信呢? THB1490一晚的住宿竟然有如此5星級的服務! 
(平民吃貨又一次賺到笑)


酒店大堂的設計簡潔高雅,非常舒服!
登記時,酒店服務生還貼心遞上果汁和熱毛巾,
那一刻我不禁喃喃自語:『Wow...小酒店規模,大酒店作風,
怎麼兩千泰銖都不到的酒店會有這樣的服務素質啊?哪有可能? 』


電梯門一開,即看到設計醒目又別緻的樓層指示牌。


這家公寓酒店共有220間Deluxe和Executive Suite客房,
我當天入住的7樓的Deluxe Twin Room。
客房面積28sqm,以溫和的灰白為主色,讓人甫一進來即覺得溫馨舒適。
另外,有一點我覺得非常不錯的是這裡的每一間客房都設有私人露台,
所以曬衣服就不要煩了!你知道,長期旅行的人都帶很少的衣服,
因為行李太重會給我們一種無形的壓力。


以這價位而言,這裡的房內設備真的超水準!
床褥舒服不再說(枕頭還有硬和軟兩種),更讓我傻眼的是酒店還提供浴袍和拖鞋。
可能你覺得這是基本設備,但其實這種設備照理來說是不會出現在THB1490/晚的酒店內。


不僅如此,房內還有一個備有微波爐、冰箱和電水壺的廚房!(◎_◎)


酒店提供的沐浴洗刷用品一點都不吝嗇噢!


有接駁車免費載送...
剩下的交通費可以花在咖啡上了,呵呵呵!


噢,我還沒告訴你我付的THB1490還有包早餐,
而且還是在氣氛很棒的餐廳內享用自助早餐!


選擇不多,但我已經很滿足,起碼比起我之前入住過同價位的酒店好很多,
有香腸、火腿、煎蛋、吐司、炒麵、炒飯、沙拉、咖啡、紅茶、果汁和牛奶。


(此照片取自官網)


很有feel對不對?好像是在什麼villa似的,嘻嘻!
從餐廳這裡走出去就是泳池囉!




簡單美味的早餐搭配一杯苦不堪言的咖啡。(╯◇╰)



健身室。


這家酒店的服務好到什麼程度? 
好到我們要去附近的7-11他們都說要用高球車載我們去!



Cinnamon Residence
Add: 62/67 Soi Viphavadee Rangsit 42 Ladyao, Chatuchak, Bangkok, Thailand 10900.
Tel:  02-941-4360
Website: http://www.cinnamon-residence.com/

2 comments

  1. Good write up. I always wanted to put a Like at ur blog but couldn't find any..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