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

BANGKOK . FARM TO TABLE ORGANIC CAFE 曼谷 . 12人咖啡館的兩人3杯阿芙佳朵


泡咖啡館是我來曼谷的指定動作之一。我可以一天什麼都不做,只呆在咖啡館裡品品咖啡、拍拍照自爽一番,你懂,新時代的咖啡迷都有這種『勁』...有時候變態起來可以一天跑4、5家咖啡館,只為在不同的環境和氣圍下呼吸咖啡的香氣,然後上載自覺很有feel的照片到社交網絡誘惑別人的視覺。你可以說這是分享,但我不否認我內心的自爽成份不輕,尤其是當別人留言『討厭、妒忌、咬牙』之類的話,我更是開心不已!哈哈哈!唉不過你別誤以為我是在炫耀,我只是在分享那份挖到寶的愉悅而已啦... 咖啡館的地點越是隱秘難找,我越覺得有成就感和滿足感...嗯,你明白噢?呵呵!

最近在曼谷,我和韓籍友人就造訪了一家位於24小時花市Pak Klong Talat附近的小咖啡館。這家咖啡館名為Farm to Table Organic Cafe,顧名思義這是一家有機咖啡館,在曼谷算是比較少見。不過對我而言,它這裡最大的特色並非在於『有機』,而是它的面積超小!有多小?小過普通雙人房,店內的空間只可擠12人,就像東京那種一人管理的拉麵店般狹窄。因此,要來這裡喝咖啡的話自己來就好了,呵呵!沒有啦,還可勉強帶多一兩個朋友來的,但千萬不要一群人來噢,因為這裡真的裝不下你們的!



Farm to Table Organic Cafe的位置不算好找,因為它小得不起眼,
可能你開車路過都不會發現它的存在,
但只要你下車在Pak Klong Talat一帶走走,你還是可以輕易摸上門来。



田園懷舊風的裝潢搭配木質家具,我好喜歡啊!^^


咖啡館主要提供一系列的有機輕食、雪糕和咖啡,價格相宜,一杯拿鐵才THB45而已哩!
所以說嘛,在曼谷喝咖啡永遠都比在大馬喝來得開心許多,
因為你只需付少少錢就可換來味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




拿鐵  Latte  |  THB45

這是我坐下後點的第一杯咖啡,很大的一杯,
雖然沒有賞心悅目的拉花,但味道還不錯,
只是喝了幾口後,我就不再理它了...
都是因為友人叫我試吃他的阿芙佳朵,結果我淺嚐了一口後,
即瘋狂陷入阿芙佳朵的漩渦裡,一口接一口,
嘴巴很沒空地對著友人說:『很好吃噢!真的很好吃噢!怎麼這麼好吃...』,
友人見狀(見我快把他整杯阿芙佳朵給吞掉>.<),馬上醒目地跑去點多兩杯來,哈哈!


阿芙佳朵  Affogato  |  THB80

這是我第一次對阿芙佳朵如此動心,不知是不是因為雪糕是自家做的關係,
還是因為外頭的天氣太熱,總之當下的我是覺得這杯阿芙佳朵出現得非常合時!
香、甜、苦的味道,冷熱交替,那種天堂般的幸福滋味在口腔裡打轉...
哇~兩人3杯阿芙佳朵我還嫌少呢!
真的,有機會來這家咖啡館的你一定要嚐一嘗這裡的阿芙佳朵...
它的水準遠遠超越我在當紅甜品店After You吃過的。


坐在這麼狹小的咖啡館讓我覺得自己很『大塊』,
每個動作都要很小姐,否則會一個不小心就會和鄰座的人有肢體碰撞。




店外有幾張桌子,但白天坐在這裡會像蠟燭那樣融掉,
因為曼谷這兩個月的氣候是過份的熱,所以沒什麼事還是躲在戶內比較好。



Farm to Table Organic Cafe
Add: 179 Atsadang Rd., Bangkok. (Pak Klong Talat 花市隔壁)
Tel: +66 2 115 2625
Operation Hours: Mon-Sun 10:00-20:00
Facebook: Farm to Table Organic Ca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